Saturday, May 25, 2013

苗栗 南庄 老金龍飯店

周末的苗栗二日遊來到了Day1的晚餐時間,雖然才剛吃完桂花冰鎮湯圓(見下圖男子手),但還是直接前往吃晚餐的地方(圖中紅圈圈),要不然就沒行程了!


網路上頗多人推薦老金龍飯店,身為對網路重度依賴的低頭族(無近視),就選擇來這邊吃客家菜了。

店門口


菜單、碗、茶杯(部落客就是要連這都拍啊哈哈哈哈)

菜單還滿古樸的,可以拿來K人頭。

我們最後選擇了四人套餐(五福四A)

點完餐就先去裝飯啦!這邊的白飯任你裝。

也有一些米缸、牙籤、沙漏、巧虎、名片...(請看圖說故事)

桌子是由裁縫車改裝

朋友提議:你可以拍那桌沒人的,不用拍我們的腳。

上菜速度不慢,以下為餐點(五福四A)介紹!

滷桂竹筍

還不錯!口味適中,還滿好吃的!

梅干肉

肉不肥,很下飯,這盤菜一上來,好友東東說:「早知道我們點這盤,然後狂吃白飯就好。」不過淑女(Lady)不會做這種事的
相比我返鄉時在新竹吃到的梅干扣肉,這邊的真的比較清爽一點,符合都市怕胖男女的口味(?)

薑絲大腸

就大腸本身而言,比我平常吃到的不肥許多,正中我下懷!(平常看到大腸裡面白白肥肥的部分特別多的我都直接夾給家人...)可能不算太入味吧!可以再更酸一些!但大家還是都有吃完囉!

清蒸鱒魚

份量不少!也還滿好吃的!清蒸作法還不錯,調味也很OK,朋友們說這是一隻魚剖半,才看起來像兩隻,如果是的話,那這隻魚的肉有點過多耶!(不知牠是否也吃很多然後常在寫食記)

福菜肉片湯

好友湯湯說湯很好喝,我因有點飽(晚餐前的桂花湯圓吃過量)只有淺嘗一口,也是清淡口味,肉切的還滿薄的。



總結:這算是還不錯的一餐,一人250元還算OK!這價錢在台北買兩杯咖啡就沒了!(硬要亂用極端的例子)
出遊到各地往往就是要在當地性質的餐廳點些多人合菜,才能更增添里程的完整性!GOOD!(不過我依然深愛711有你真好)




餐廳名稱:老金龍飯店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西村民族街1-1號
電話:0932616860 / 037-822168
營業時間:假日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19:00 
                    平日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4:00
官網:http://www.gdragon.com.tw/index.php

1 comment:

Chris Yao said...

[隨便找一篇亂回]
話說怎麼每一篇我都能回阿XD
有機會來台中講一聲阿 我在台中有車(四輪自己養的老車)可以亂亂跑的XD
不過七月我就要回輪班模式 六日不見得放假 要去之前先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