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桃園 蘆竹 星海之戀咖啡廳 看飛機

感謝好友臨時邀約,於是鬱悶上班族們就前往不是台北的桃園度過週末最後的午後。這次選定的是看風景喝下午茶活動(講得好像很少從事這種活動一樣),地點是可以觀賞飛機起降的機場旁的「星海之戀咖啡廳」。

 連後照鏡也不忘打馬賽克
前往星海之戀的路上有一段山路要走,大概十幾分鐘車程,導航帶我們到了被封閉的路段,但還有GOOGLEMAP可以依靠,科技真方便!

風車造型,滿好辨認的。
看來人們週末都會來這種地方
入口處
「星海之戀」共有兩層樓,這是一樓,有洋傘&在戶外看起來就是很熱,完全不考慮。
二樓也是滿多人的,不過可能我們到的時間已將近下午四點,所以恰好有人離開,坐到了角落的(有西曬的)好位置。
一坐下就是先點餐啦!點完去櫃台結帳,許多這類型景觀咖啡廳都是這樣的消費模式。
趁著等餐的空檔亂拍一番,雖然人很多,但可能是光天化日之下,並沒有太吵,與朋友交談用正常音量即可,不必使用小蜜蜂or兩個紙杯加一條線。
旁邊是高爾夫球場,注視著綠色好像有視力變好的錯覺。
要看到飛機是非常容易的事,有非常多飛機從那個方位飛來,緊接著就降落。
景觀真的算不錯,用肉眼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航空公司的標誌,大家的共同好友之一任職於某航,我們想著她是否就在這台飛機上,不過她五分鐘前才在臉書更新大頭貼照,故得正解:她不在這架飛機上。
桃園機場就在我們右後方那一帶

伯爵奶茶(110元)
飲料上來的速度頗快,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奶茶類比較大杯,好友敏敏(化名)點了伯爵奶茶,菜單上很貼心的就可以讓人直接勾選甜度冰量,伯爵奶茶還不錯,半糖的甜度適中,有達到手搖飲料店同等級或更高以上的水準,反正來這邊是看風景對飲料就不要太嚴苛囉!
熱拿鐵(130元)
熱飲比冷飲小杯,處於西曬的籠罩下,我就沒有試喝了,但好友針針(化名)表示這很好喝,在過去的兩個半小時中她共說了三次咖啡好喝。
榛果拿鐵(140元)
賣相OK!不過根據「每天不來一杯超商咖啡就全身不對勁」的好友柔伊(化名)的說法是:「我覺得CITYCAFE的冰焦糖拿鐵比較好喝,這有點太甜了普普通通。」
芒果冰沙(140元)
好友琪琪(化名)選冰沙真是太對了,這種陽光燦爛的日子,喝酸甜的芒果冰沙非常消暑!美中不足的就是冰沙上得比較慢,等了一陣子。
借用好友琪琪(化名)作為比例尺,可知薯條與雞塊的大小。
薯條(80元)
薯條的鹽撒得跟麥當勞標準分量差不多,至於薯條本身則是一般炸物攤賣得那種類型。
雞塊(110元)
我覺得8個賣110有點昂貴了,不過景觀咖啡廳應該就是這樣囉!剛炸好的時候還滿好吃的,總之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我更愛麥當勞&摩斯的雞塊。
焦糖鬆餅(120元)
大家合點的焦糖鬆餅,滿樸實簡單的,我覺得還頗好吃,可能是因為沒那麼厚,所以吃起來比較香酥一些,加上不會太猖狂的焦糖漿,還不錯。

廁所還滿多間,衛生度OK,如果不要求要睡一晚,只是上個廁所的話,很能接受!

 回台北前,前往海邊看夕陽暨散心。
不過夕陽被雲層遮住了
 風車底下滿美的
 聽說壞掉的風力發電機不修理是因為不合成本
 爬上二樓,蚊蟲很多,要小心安全。
畫面就自己解釋吧!
 GOOD-BYE! 觀音鄉!
最後就以合照們作結。
「週一總期待著週末快來,週末總期待著下週末快來。」希望這個週末同意這句話的我們,在不久後的週末,可以不再認同這句話,一起加油吧!

總結:以食物的美味程度而言,星海之戀咖啡廳當然無法跟都市叢林中的餐廳相提並論,但是它的氣氛還算不錯,位置也多,還有看不完的飛機,聽說晚上來會更美麗!



餐廳名稱:星海之戀咖啡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三段(詳細路線請至官網)
電話:03-3246080
營業時間:PM3:00~AM2:00(週五週六至AM3:00)
官網:http://www.star-sea.com.tw/

1 comment:

Chris Yao said...

以愛看飛機的我來說,這家我有印象 我大學同學帶我去過這家咖啡廳旁邊的一個小公園(山丘)看飛機 如果不想花錢的話 那個公園應該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