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迷你泡芙&紅豆聖代

[辻利抹茶拿鐵]


今天早上喝了五月以來第五杯辻利抹茶拿鐵,喝了五次也算是喝出了一些心得。

重點:跟製作飲料的店員大有關係!


我第一杯真的是有被甜到,店員好像自動幫我少冰還加牛奶,喝起來微熱、甜到哭,所以我才喝半杯就喝不下去了,要下班時偷偷倒掉......

但我有寄杯,所以過幾天還是有去領取,沒想到一拿到喝了第一口就停不下來(好喝地停不下來!!!),走出店門口時朋友發現我竟已喝掉半杯相當吃驚。

我只能說,給辻利抹茶拿鐵的分數Range很廣,但經過五次測試,每次口味都不盡相同,有時可以喝到沒攪勻的抹茶粉粒,有時又攪得很好,總之平均起來可以拿到80分啦!但嚴格來說這飲料算是偏甜就是了。


[辻利抹茶迷你泡芙]


我平常偶爾就會購買全家的迷你泡芙(原味),覺得還滿好吃的,且8枚可以吃比較久。

 而抹茶口味的外觀就跟原味一樣,吃起來跟原味也滿像的,抹茶味沒有很濃,但我本來就喜歡原味,所以給它的評價也不錯(就當是吃清淡抹茶味),不過如果是期待有濃烈抹茶味的可能會有點失望!

吃了8顆,有些餡料還滿飽滿的,也有吃到幾乎沒有的。


[辻利抹茶紅豆聖代]


這個聖代我就不太喜愛了,回購率低。 

 水蜜桃是偏硬的口感,還OK!
奶油我本來就不愛,偷偷挖掉,附帶一提架上只有我拿的這個奶油形狀比較完整。
紅豆泥就跟想像中一樣的偏甜,還OK!
抹茶慕斯味道偏淡,可搭配紅豆泥食用(?)

抹茶慕斯以下就都是這種黑糖果凍
有些甜膩,且為數不少,應該有半杯以上都是黑糖果凍,個人沒有很愛,吃得有點勉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