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台北 永康街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某個有藍天的Blue Monday,午餐吃太快、吃完還太早,又不想立刻回去辦公室浪費掉好天氣,因此同事提議去附近她常去的咖啡館卡瓦利做作坐坐。

店門口

雖說不要浪費好天氣,但咖啡館也是室內(?)好啦但畢竟不是辦公室

週一中午店內人還不算多

但坐下後不久客人就變多,要離開時更滿。

一目了然的Menu

卡瓦利販賣的以咖啡和茶為主,甜點類選項不多,但聽說只有週末提供的提拉米蘇很厲害!


吧檯區

拿鐵雪泥(180元)

天氣偏熱但我又不想脫外套,所以我點了類似冰沙的「拿鐵雪泥」來消暑,之所以說它是"類似冰沙",是因老闆說口感比冰沙稀一些。

還滿好喝的!有加糖、微甜,喝起來清爽順口(但還是難逃一次喝太大口導致瞬間頭痛的下場),算是我喝過還不錯的冰沙,不會像星巴克的星冰樂一樣雖好喝但口味較重且也會導致體重變重。

三位同事都點了熱拿鐵(130元)

看來可愛又可口,讓人懷念起之前去義大利旅行時,似乎很多(加牛奶的)咖啡都長這樣。


喝了一口,表面看來還是頗美觀。

常在這邊等待女兒的同事現身說法:「我覺得這邊的咖啡很順口,就是喝下去很順、很順口,就是...很順口。還有這邊有免費無線上網,我用iPad很方便。」

我也喝了一口所謂順口的拿鐵,就是很順口,先入口的奶泡與隨後跟上的咖啡一起從喉頭滑入口中,是很好飲用的溫度(不會燙傷食道),咖啡本身口感佳、跟牛奶也搭。其實我不知道怎樣形容,我說大勝"西踢卡費",同事說拜託小聲點這是廢話。

結論:其實我私心覺得這咖啡讓我想起羅馬萬神殿附近的金杯咖啡,但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不用急著走,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周末來品嚐傳說中厲害的提拉米蘇!




餐廳名稱: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5號
電話:02-2394-751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3:00 週五,六&假日11:30~24:00
每人平均價位:130
推薦菜色:拿鐵雪泥、拿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