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英國 倫敦 墨西哥餐廳 Cantina Laredo

在英國的第一篇食記就獻給開學前與美好的好友A的美好的倫敦之旅的第二天晚餐了。
(打完前一句話我不禁擔憂我的中文是否已經退化,用了好多"的",但另一方面我英文也沒什麼長進,十分憂心!)


 跟同樣也是第一次來倫敦的好友A結束了白天的真的很觀光客的行程後,來到了Leicester Square地鐵站附近,這天路上的人不算太多,在清爽的初秋逛逛附近的小店還不錯。

 倫敦有許多異國餐廳,我們在路邊偶然看到一間墨西哥料理。

 好吧,或許很多事情真的是偶然,不過造訪這間餐廳只能算半個偶然,是我在附近用tripadvisor查詢後鎖定的目標,倫敦17000多間餐廳的第374名,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晚上六點,餐廳還沒什麼人,外國人吃晚餐的時間應該都比較晚,這對於沒訂位的我們而言是好事一樁。

也因為在六點半之前進來,所以還可以點比較特惠的套餐。
3 courses £23.95
2 courses £18.95

我們決定合點一個3 courses £23.95的套餐再多點一份主食
一來是為了樽節成本,二來是我們晚餐後不再進食的機率低於3%,所以要先未雨綢繆!

 開胃菜:QUESADILLAS

翻成中文大概是墨西哥起司夾餅,看起來很工整酥脆的墨西哥玉米餅皮內包的是烤雞肉(或烤牛肉)與熱騰騰的起司,餅本身跟上面的酪梨醬以及酸奶類製品很搭。

而且這個餅製作得好可愛,我相當喜歡。

 主菜:FAJITAS(include sides)

Fajita是墨西哥烤肉的意思,有時也會音譯為「法士達」,是否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呢?
(但我想大概有人聯想到的是放在甜點裡面的卡士達醬,不一樣喔,哈哈哈哈哈)

 我們選擇的是雞肉,分量不少,畢竟怎麼說也是單點要16.95鎊(約新台幣850元)的一道餐點,要能吃飽應該是理所當然吧!這時不禁覺得選擇優惠套餐真的是滿划算的。

這些是Fajitas的附餐部分,一樣有酪梨番茄之類的佐料,後面失焦的部分則是墨西哥米飯(左後方橘紅色系的)以及我說不上來的豆類豆泥(右後方失焦神秘黑),總之我跟好友A全部都很可以接受,好吃!

 
可以將墨西哥烤肉以及所有東西自在你歡喜地包在它附的餅皮中食用。
這張拍的不是很好,因為當時只想著快點吃,再加上室內其實是有些昏暗的!
(或許你下次有機會可以包包看拍拍看再傳給我,如果拍得比我好的話,感謝!)

POLLO CASCABEL

 主角是使用了Cascabel sauce炒製的雞胸肉,cascabel是響尾蛇的意思,不過這道菜跟響尾蛇完全無關,cascabel也是某種長得像櫻桃(也有點像栗子?)的辣椒的名稱(請去google關鍵字"cascabel chile"),既然它是辣椒,就代表這道菜必須會辣,不敢吃辣的人要小心!
至於這個餅皮的口感則是比前一道主菜的玉米餅皮硬了些,除了辣雞肉外還有一些洋蔥香菜酸奶之類的東西,也是增加了畫面的豐富性。

PAPAS CON CREMA Y QUESO
在前一張圖左上角被卡掉的是我們多點的一個小東西(怕吃不飽)
簡單來說就是搭配了墨西哥調味料的焗烤起士馬鈴薯,好吃!

這雞肉真的是還滿入味的,雖然點了小辣不過有點辣到我。

 鹹食的部分就到這邊結束,我與好友A對這間餐廳的印象頗佳,給它個A!

甜點:APPLE PIE MEXICANO

吃完了吃不完的正餐之後,差點忘記還有甜點。我覺得這還滿厲害的,服務生一開始是先端來眼前這個炙熱的鐵盤(上面放著蘋果派),再將白蘭地奶油醬之類的東西淋在鐵盤上,就變成眼前這個(不能說是美的)正在冒泡的樣子,冰淇淋與蘋果派也分別是好吃的冰淇淋與好吃的蘋果派。


飯後的甜點總是很令人滿足!(與甜點合照的過程中泡泡逐漸消失哈哈哈)

這一餐下來一個人大概20鎊左右吧!以英國的物價再加上觀光客的身分我覺得OK啦

 吃太飽的我們緊接著進行飯後散步的活動
夜晚的倫敦眼



Cantina Laredo
地址:10 Upper St Martins Lane | St Martin's Courtyard, London WC2H 9FB, England (Covent Garden)
電話:+44 2074200630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2:00 - 22:30
星期一-星期四 12:00 - 23:30
星期五-星期六 12:00 - 00:00
http://www.cantinalaredo.co.u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 無肉不歡的我下次要務嘗試~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