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

台北 師大 Evans Burger 充滿大學回憶的飲料無限續杯美式漢堡店

大學好友P即將要去歐洲半年,而相聚與別離總是很不免俗地要吃頓飯,這次挑選的餐廳是充滿大學回憶的Evans Burger!

大家都問我是訂師大的哪間Evans(以前好像有3間),並在我說師大現在只有一間Evans之後感到驚訝,滄海桑田物換星移總是令人感傷。

來看看營業時間,轉移一下滄海桑田的注意力。

這是第一次坐在地下室,冷氣不是特別強(好友Z穿著長袖長褲待了一整晚很強)。週五晚上六點半沒什麼人,但後來就滿囉!

以下為菜單供參考:





 本日主角好友P,即將遠行。因中午吃過麥當勞,故不點漢堡。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60元)

Brunch系列附的無限續杯飲料只有咖啡or紅茶可選,不過有多一杯牛奶or果汁。
基本上表現就是中規中矩囉!曾將圖中蛋白誤認為鮮奶油的好友P有將它全部吃光!

 好友A,專長:提重物。A中午吃導生宴自稱不餓但其餐點看來也不少?!

 照燒雞肉漢堡(280元)

因為坐在好友A旁邊所以我吃了不少她的堡,個人覺得這道頗推!
炸雞腿排鮮嫩多汁,搭配外面的照燒醬、芥末美乃滋、柴魚等很好吃。
吃著吃著讓人很希望下次大家相約吃個大阪燒吧!

 好友Z,專長:飲料喝很快,本日戰績:ZERO四杯(略遜於平日水準)

 藍紋起士漢堡(260元)

就是會有一些OL妹會被「優格調製的藍紋起士醬爽口不油膩」給吸引
不過Z後來發現這個醬不合她口味,刮掉大半,更瘦了!
而烤綠櫛瓜相當清爽好吃,與碎培根很搭
好友Z牛肉剩了一半,她說Evans的牛肉不是她愛的牛肉。
(但印象中大學時期來Evans她總是吃光,看來人變老口味會變,哈哈哈哈)

 好友S,專長:吃東西速度快(飲料速度與Z並駕齊驅)。本日RANKING:1

佬墨人漢堡(270元)

墨西哥辣味牛肉醬與綠色辣椒很吸睛,不過事實上並不會很辣!
網路上食記看頗多人點這道,不愧是主廚推薦。

 好友B,出沒於天母河濱豪宅、中研院李遠哲那層樓LAB一帶。

因較晚抵達且前一晚吃太飽故僅點了一碗今日湯(100元)
今日湯為奶油濃湯,據說還不錯喝。

好友M,專長:所有事情都是她的專長,其餘則不可告人。
點什麼餐點也在不可告人的範疇,故本日食記到此結束!

---分隔線---

上次大家一起來,已是三年半前的事,那個下雨的星期三中午,我們穿雨衣騎腳踏車來吃特價的100元漢堡(這活動現在還有)。2009年聽來是多遙遠的事,有句話說:「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好友S與好友Z拍了對照圖,希望大家沒什麼變老但都有什麼長大。



 有人多了4公斤,有人少了14公斤。

珍重再見!希望大家總是能一起度過每次的相聚與別離:)


好友P,最前方掌鏡者,專長:自拍。

最後大家騎U-Bike從台電大樓到科技大樓站,穿過台大校園時,M說:「我們看起來都還像是學生!」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是青春永駐的不老妖怪囉!




餐廳名稱:台北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師大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30~23:00) & 週五~週日(09:30~23:00)
官網:http://evansburger.tw/h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