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2, 2013

2013中秋連假日本北陸之旅Day2-上高地、合掌村、兼六園、東茶屋街

我剛才花了一些時間才想起飯店的早餐,可見是不讓人特別印象深刻,是自助式的早餐,不會太厲害但絕對稱不上糟糕(可能是因為有同事在兩個月前也買了可樂的同個行程,她說不要太期待食物,讓我有些心生恐懼)。第二天的行程還頗讓人期待,以前就常聽朋友說他們去日本玩但去的地方是個不太有名的鄉下,多聽幾次也就記得這個不太有名的美麗鄉下叫做合掌村,這次總算換我來親眼看看了。

上高地

這邊是信州地區,產蘋果,導遊推薦大家購買蘋果口味的大乖乖,這個乖乖有點甜,有些人吃個一兩枚就放棄了。(我恨我自己吃了很多!)
 九月下旬的上午仍有些寒冷,但也不能因為怕冷就待在遊覽車上。
大正池
湖水過於清澈

不免俗的觀光客合照


 這幾天陸續都會走不少路,但一般人皆可承受。



 很不怕生的鴨子,眾人狂拍。

田代橋

 這段路有讓我震驚到,滿美的!



上高地步行之旅的終點:河童橋
這邊的廁所外面有很多可愛的河童!可拍照!
午餐

白川鄉 合掌村

 先遠眺合掌村全景
 zoom in

 從山上走下來還滿快的!











 合掌村唯一一台垃圾車


合掌村的特色建築很快就看膩了(?)不過臨走前還是要跟它合照紀念一下。

兼六園

趕在黃昏之前來到了金澤,有朋友之前在金澤當交換學生,當時除了聽說過海鮮便宜好吃外,也聽過這邊有個兼六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可以看看。
 兼六園叫做兼六園是因為它具備了一般庭園不易具備的六個景觀元素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遠景。其實我不是很想把這些東西打出來,因為腦袋中很容易裝進許多不三不四的東西(但該記的全部忘掉),我不想再記下這六個元素哈哈哈


導遊在每個景點幾乎都會有個地方是幫所有group的人拍合照,雖然難免會有一種到此一遊的感覺,不過我們現在在做的事情不就正是到此一遊嗎!


 智慧型手機自拍活動也是時下年輕人流行 


 包包差點掉入池中,嚇屎我。
兼六園外圍賣很多金箔冰淇淋

東茶屋街

 我們來到金澤市中心的東茶屋街時天正在黑

茶屋的特徵是外側木頭精美格子
短暫停留東茶屋街,就去吃晚餐了,吃的是燒肉吃到飽,給分寬鬆的話大概72分左右,比較有趣的是可以自己動手做(不太好吃的)可麗餅。

充實的第二天結束。

No comments: